一吱仓鼠菌

【妖狐×跳跳妹妹】命运之人

在妖狐和跳跳妹妹传记的基础上加了两者在跳妹生前相识的设定

第一次写同人文,可能有ooc,请各位多指教~

七月二十日

“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,我的爱人。”

妖狐微笑着将一颗鲜活的心脏从怀中少女的胸膛中取出。

待字闺中的少女,如同含苞待放的话不禁让人期待它绽放后的美好。即使是闭着眼,也显露出这番娇羞的神情,这模样真是美啊!

“让小生替你将这美好永远保存下来吧,我的命中注定之人啊。”妖狐将少女的心脏封在一个透明的罐子中,又带着满脸的温柔为少女画了一个精致的妆容。

“妖狐叔叔,你会记得我最漂亮的时候的样子的吧。”

“嗯,小生一定将你如今的美好一直保存。”

在妖狐专注于眼前的工作时,记忆深处的模糊画面突然在他的脑海之中闪现。

那是谁?妖狐眨了下眼睛。

她有着樱粉色的长发,纤细的身形;她的声音清脆而充满朝气。她似乎是生来体弱,一直被家人保护在后院中,可这丝毫不影响她的活泼、乐观。她的双手是那样温柔,就是那双温柔的手救了那个刚能化作人形下山历练的自己。

“美丽的少女啊,至少要叫小生哥哥好吗?”

“可是在大哥的故事里,所有像叔叔一样可以化形的妖怪都是活了很——久的大妖怪呀。”

她总是那么的天真,即使是身为妖族的自己突然出现在她家院子里也不曾让她害怕过,也正是这样的她让所有人都不忍伤害。

“美丽的少女啊,今日你又在做什么呢?”

“大哥和哥哥都有事做,只一个人在院子里好无聊,我就想给番茄做一条新围巾~”

……

这是多久以前的记忆了呢?妖狐摁住自己的额头。

明明这记忆已经久远到回忆起来的画面都模糊不清,小生应该已经忘记了才对。为什么?为什么小生还记得她说的每一个字?

她叫什么?她长什么样?她……是谁?

妖狐突然没有了和往常一样沉浸在自己收藏品中的快感,草草结束了对手下这具尸体的处理。

 

七月二十一日

“在我的怀中,在我的爱意中安眠吧,我的爱人。”

妖狐舐尽手上的血迹,微笑着抚摸着怀中女子的双手。

果然命运是无法违背的,只是为了转换心情去了一次花街,小生又遇到了命中注定之人。

这双如凝脂一般的手是那样的温柔,千娇百媚地为小生倒着酒,用最狂放的姿态取走了小生的面具。

“我的爱人啊,小生的面具是不能被摘下的,小生的面具是……”

“叔叔要走了,我就给叔叔画了个面具,叔叔看看喜不喜欢?”

“自然喜欢,你赠与小生的一切皆是最称小生心意的,而且小生只是离开一个月罢了。”

“那也有好——长时间见不到叔叔的尾巴了呀。”

“……等小生回来的时候,给你带苹果糖,好不好?”

“好呀好呀,妖狐叔叔最好啦~”

那似乎就是她留给自己最后的记忆。当自己再一次踏入那座院子时,已是人去院空,徒留一片萧瑟之景。

“为什么?!”妖狐丢下手中的尸体,一拳打在陈列着收藏品的桌子上。为什么这两日会频频想起那时的记忆?

妖狐看着满屋子各式各样的收藏品,有明亮的双眸,有丝绸一般的秀发,有鲜红的、仿佛还在跳动的心脏……曾经让他沉溺其中的收藏品,为何如今每一件都像是要勾起什么记忆。

不可能的!小生明明已经遇到了这么多命中注定之人!小生明明已经保存了那么多令小生心动的美好!小生明明已经记不起来那个人是谁!小生明明……

妖狐如同负气一般闭上眼,然后,第一次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收藏室。

 

今日的妖狐有些焦躁地在郊外漫步,一个有着樱粉色长发的纤细身影蓦然闯入他的眼中。

妖狐的嘴角慢慢上升到一个完美的弧度。小生又感受到了命运的指引呢。

“美丽的少女啊,我感觉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!让小生带你去体验这世间最美妙的甜蜜吧!”

“叔叔要带我去吃苹果糖吗?”

当少女笑语晏晏,用最甜蜜的声音向他发出询问时,妖狐只觉得一股熟悉感从心底蔓延开来,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脑海深处意欲喷涌而出。

“叔……叔叔!?”

“诶?叔叔你的尾巴手感好好哦~比番茄软多了~”

“美丽的少女啊,至少叫我哥哥好吗?”

……

七月二十二日

今天遇到的命运之人,和之前的都不一样……


灵感来源于小天使的一张图,原本脑补了一个“即使你失去了踪迹,即使时间久远到我已经忘记了你,但爱上的每一个人依旧像你”的故事……可是好像没能表达出来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热度(39)

一切为了喜欢的cp,每天都在敲碗等粮,腿肉不好吃

© 一吱仓鼠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