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吱仓鼠菌

【冲神】《流光》系列(总设定及目录,随缘更新)

写在最前面的话

 

星际设定(白月光设定之一),每一篇有联系,但可以当做单独篇章看待
 


 

标题《流光》:指流动、闪烁的光彩,也指如流水般逝去的时光
 


 

 

除冲神外其他cp不打算定了,原作中有婚姻关系的除外,尽可能全员存活。
 


 

ooc预警,有大量私设,作者已经放飞自我,不好吃的腿肉系列
 

 


 

新历前22年,核能与太阳能得到各方向的全面应用,人类宣布进入能源时代。载人深太空探索计划开始实施。

新历前5年,科学家首次成功利用虫洞进行空间跳跃。同年,地球首次接触星际文明。

新历0年,机甲的大批量运用使人类找到有效抵抗外星文明侵入的战术,随后人类签订星际互不侵犯条约,以江户为中心的地球联邦正式成立,标志着新纪元的开始。

新历13年,β型时间虫洞和γ型时空型虫洞的滥用导致平行宇宙大混乱,地球联军参与了由星际联盟紧急组织的10星系联合部队,历经5年完全压制时空暴动。星际联盟决定不再开发新的β型与γ型虫洞,并封印已有此两种类型的虫洞,仅保留α型空间虫洞使用权。该议案得到包括地球联邦在内星际650个联邦的一致通过,确立为星际通用法案,之后被命名为——流光法则。

 

——节选自《地球历》

 

【章节索引】

01结束后回过头发现那个普通任务是一切的开始

02生日当天并不是表白的好时机

03穿过群星的呼唤

04求婚地点不要选在地下城颁奖台


辣鸡设定

【种族】

人族:近百年才与星际文明产生接触,因母星地球资源丰富,在与星际接触后不久便遭遇入侵。虽人族身体素质远低于星际平均水平,但其在灾难面前的团结性和高度的发展、学习速度使人族避免沦为殖民星,后成立的地球联邦在时空暴动后迅速崛起。目前人族的机械兵团在整个星际中处于领先水平。

宇宙三大佣兵种族:夜兔,辰罗,荼吉尼

夜兔族:外表和地球人几乎相同,异常白皙的肌肤是他们的特征。母星资源极度匮乏,因此发展出了极强的环境适应能力,几乎能无防护地暴露在各个星球的环境中。握力,承重能力等各项身体素质都远远超过星际平均水平,再加上异常强大的恢复力,使夜兔族的单兵作战能力长期占据星际榜首。据说紫外线直射会对夜兔族造成巨大伤害,但在他们配备兼具粒子束加速枪功能的防射线伞的情况下,很少有人能突破其防线。

流浪捕食者:母星已不可考,通过偷渡在各航线中流浪,以其他种族为食,难以交流,疑似智力较低,用自身利爪和牙齿做武器,不受辐射的侵害,压力承受能力强,多以1~10只的小群体形式活动。

方格斯族:外表类似红色系藤蔓,颜色有深浅,习惯于包裹在其他非生命体上保持形状。


 

【组织】

真选组:地球联邦的正规军,以局长近藤少将和副长土方少将为首,下属有机甲,地面坦克,运输,信息,战舰等十支番队,是联邦执行对外任务的主要战力。(虽说是正规军,但上到局长下到队士都不是很正规)

万事屋:大本营在地球的雇佣兵组织,任务完成度很高,也一直在接各种任务却总是很穷的样子,老大是坂田银时。(据说真正掌握万事屋生杀大权的是楼下登势酒吧的老板娘)

鬼兵队:母舰位置不定,在宇宙漂泊的反地球联盟武装,首领是高杉晋助。(鬼兵队的资金来源是我们一直调查的方向)

春雨:宇宙海盗,对各星系的虫洞使用极为熟练。曾经历一次内部叛乱,目前的提督是原第七师团团长神威。(携带货物大米的商队需要特别注意这支队伍)

 

【人物】

冲田总悟:真选组一番队长,机甲兵,驾驶菊一文字RX-78。是近藤、土方的校友,地球联盟成立以来晋升最快最年轻的上校,机甲专业首屈一指的天才,同时精通等离子炮,高斯枪族等多种武器,十分可惜的是在战术方面表现一般。(如果在战斗过程中不把火力对准土方少将的话,战术一项也会获得很高的评价)

神乐:夜兔族,步兵(不要小看夜兔族的步兵,在战场上相当于地面坦克兵),也担任医疗兵。曾欲从夜兔星偷渡偟安搭错飞船来到地球,后被银时(登势)收留,加入万事屋,是万事屋的一员猛将。(战力强大的同时也消耗巨大,和定春一起消耗了万事屋四分之三的存粮,热爱醋昆布。)
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一切为了喜欢的cp,每天都在敲碗等粮,腿肉不好吃

© 一吱仓鼠菌 | Powered by LOFTER